墨铭奇妙

我爱书法,严肃活泼
公众号:墨铭奇妙
墨铭愿与您一同学习,一同进步!

水栩裔:

“你瞧这些白云,聚了又散,散了又聚,人生离合,亦复如此。”
先生之风,山高水长。
他们好好地把这个时代交付给我们,我们的路应该怎么走
我还想当被你们庇护的小孩子
想看你们的笔下风月,无尽风流
我不知你踏月而去
我徒羡武侠豪义,快落江湖,但从未走进,哪怕一步。
我才是最冷漠无情之人
我真是糟糕至极,事事切却事事不明。
难怪他不会看向我,你们也是
我活该淤泥挣扎,浑浑噩噩,任虚无蒙蔽我的双眼,腐蚀我的全身
从此大概会……沦于黑暗吧
离题碎碎念了很多,算是自己的愚行录了吧
抄送 @墨铭奇妙  @如一工作组
打扰了( ´艸`)

评论(1)

热度(61)